过气少女游荡中

小号放飞自己我其实不是这样的人。真的。用来存一些脑洞和一些。。。咳咳。。。车

脑洞向

记一脑洞

七侠来到十里画廊修身养性x光吃不干也不好意思。虹猫蓝兔正过意不去看见欢欢走来
虹猫上前【欢欢。我们老是在你们这里呆着老麻烦你和你娘也怪不好意思的。你想要什么我和蓝兔看看能不能满足你的要求】
蓝兔点头应和
【其实也没什么。爹爹回来我和我娘也很开心】欢欢回答【只是。。】
【只是什么?】蓝兔问道
【我好久都没听爹爹弹琴了,不过他一直在忙。。所以。。】欢欢看上去有些失落
【没问题,我来给你弹】蓝兔自告奋勇
【蓝兔要弹吗,那我。。】虹猫要说什么
欢欢给出了建议【干爹吹箫吧,我也很久没听合奏了】
一曲作罢
【蓝兔。你弹的真是好听】虹猫赞美到
【多谢夸奖了虹猫,你的合音也很好听】蓝兔回应到
【恩!就像爹和娘一样!你们两个也很般配呢!!!】欢欢开心的迎合到
【!!!】虹蓝两个人听罢瞬间红了脸
【是。。么。】两个人低着头不敢看向对方
逗逗远远的就闻见一股酸臭味。走近一看果然没错。【等吃饭的时候给虹猫下点泻药好了】逗逗暗暗想着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