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少女游荡中

小号放飞自己我其实不是这样的人。真的。用来存一些脑洞和一些。。。咳咳。。。车

脑洞向

【记脑洞】【跳逗】

逗逗和跳跳正在吃条状点心,盘中只剩一个。逗逗眼疾手快抢到了以飞速的速度把一端咬在嘴里。
跳跳在一旁【你可不能独吞。给我分点】
逗逗以轻佻的眼神看向跳跳含糊不清的说【我就叼着。来抢啊】

话音未落跳跳就拽住逗逗的衣襟把他拉向自己。咬到了那个点心并在合适的地方一口咬断
两人快速分开后哈哈大笑
逗【哈哈哈哈你还真敢啊】
跳【神医的要求我不得不照做啊】

欢欢在一旁脸煞白,看着他们【你们。。。。。】

【这是兄弟情!】跳跳抢在逗逗的前面向欢欢解释【对你喜欢的人也可以这么做哦】便打发走了欢欢

次日。欢欢看着爹爹在写字。悄咪咪的爬上他的腿。叼着点心面向达达。
在达达纳闷自己儿子在干啥的时候欢欢示意了自己口中的点心
达达汗颜。如他儿子的愿咬了半个走。欢欢高兴的蹦哒正准备出门
达达叫住了他【欢儿。你是跟谁学的这种事情】

欢欢扭过头看着爹爹那满脸无奈和愁容开心的说【是逗逗和跳跳叔教我的!说是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做。他们俩还做过呢!】
达达表示欣慰【喜欢的人啊。。。。。恩!???】

中午达达找到了跳逗二人
达【兄弟。是我没有发现。我对不起你们。不知道你们这么寂寞。。这是我这里认识的几位好姑娘你们好好看看。别当误了自己】
跳逗【啥!????】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